close
教召終於告一段落
不過聽說還有一批教召將會到我們營區來
看來還會有一陣子沒辦法好好休息
 
這一週 有好消息也有壞消息
凱勳學長終於退伍了 放榮退一個多禮拜
潘帥班長被抓去體幹班受訓 看來我們的好日子也不多了
士忠學長和錫鳴確定明年一月要去受無線與有線架設士的訓練
結果 我還是沒能讓長官認為我有資格去受訓的樣子
也許會當一兵當到退吧
 
好消息是週三是廖俊義士官長的生日 大家去營上的KTV唱歌
看大家都很開心的樣子 我實在很不想破壞大家的興致
 
壞的是我當天心臟的老毛病又犯了
前所未曾地第一次痛到全身像是被大卡車撞到胸口一樣之後全身無力
眼淚鼻涕直流 全身暴冷汗
一度以為我快魂歸西天了
之後的生日Party我還是硬撐的去參加了
完成階段性任務之後 脫力脫到連走路都有問題的我趕緊跑到外面去
實在是不想破壞大家的興致罷了
 
這一週的累和淚大概是我之前三個月來未曾有過的多
連小豪都說這一週才真的有被操到
而我呢?體力透支的太大 連膝蓋 腳踝 腳趾都開始發炎
其實我只是不想認輸罷了....
不想讓人認為我的體能太差 不想被那些學長瞧不起
不過 經過這一週的表現之後 我想任誰都會認為我體能超差吧
 
我只能再繼續撐下去 努力地呼吸 就像在跑三千一樣
奮力維持蹣跚的步伐 向不見邊際的終點繼續前進
只是我 還能跑的下去嗎?不禁讓我對我的能耐打上個大大的問號
 
自從進到這個單位 原本的自信被不斷的責罵與指責所消磨
最初的昂首闊步變成了悶頭前進
怕事 不語 畏畏縮縮 埋頭苦幹
我已經不知道學長們講的東西是對我好還是不好
我只知道他們所說的是在這裡可以安然存活下去的準則
然而 他們所說的該做與不該 讓我分不清是非對錯
原本心中的那把尺早已蕩然無存 而誰又能給我一個答案?
問了問題害學長被幹 不問一樣害學長被幹
只能是啞巴吃黃蓮 有苦自知
被釘 反而是天經地義的樣子 我只能繼續地勉強自己狂做事
我什麼時候能回復到原本的自信?大概只有天曉得
就算學長們走了 我能像他們一樣帶學弟嗎?
太多的問題讓我不知所措 太多人說我考慮太多成了過慮
奮力去做被認為拖拖拉拉 說可以反應問題卻變成碎碎念
只能以他們的認為為依歸.....那麼我只能悶著頭一直做
然而還是一樣被罵的狗血淋頭.....
快幹不下去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關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