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留守過後的我真的是全身傷痕累累
全身上下凍傷到脫皮不說
背部的舊傷又復發了
指尖因為一直暴露在冷空氣中 裂到指尖龜裂開來
腳拇指的麻木開始變成刺痛
腳踝跟膝蓋還給我隱隱痠麻了起來
 
原來~留守真的不是很好過.....
每次都聽學長們說 留守的時候相當輕鬆
只要沒有任務的話
沒錯....只要沒有任務的話....
上週就除了一整天的草 還跑去刷餿水間的地板
 
不過這一週因為聽說要接補充兵的關係
把三樓上下打掃一次之外
還把一堆棉被、蚊帳枕頭都丟上去
只有累一個字可以形容....
 
聽說我們今年得接一整年的補充兵 很可能這一年都不輕鬆了
還有我們家新來的小志遠 很可能得去旅部幫長官開小青蛙了
才短短一個月....就又一堆人要閃了
後官跟林排一月多就要退伍了 一群學長都要退伍了
我想....我們家裏很有可能到了要接補充兵的那時
可能剩不到30個人吧....
面臨人員不足的窘境.....我想我這一年可能會每一週回來都昏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關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