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這個鬼地方已經五個禮拜過去了
終於過來了一個新兵----溫志遠
大家都說當學弟到了之後    作學弟的我們會輕鬆許多
放屁!!!!
從一開就不覺得有學弟會變的多好過
更何況是當那群12月要退伍的學長下來管的現在
 
終於可以跑超過三千了
在一天的早上找到屬於自己的呼吸方法
跑完兩圈之後還行有餘力 覺得可以在繼續跑下去
就好像我可以就這樣一直跑下去 直到有人叫住我的那一刻
到現在才曉得跑步其實是一件很輕鬆的事情
 
不管步伐要多大 就好像跑到腳沒知覺一樣
該不會以後就跟新訓的那個沒心臟的連長一樣
可以連跑個一萬公尺都沒關係吧???
我想這一切都要感謝當初陪我一起跑的小豪吧
 
今天是跟營上一同出遊的日子---莒光日ㄟ~超屌
今天是內灣一日游 行程相當緊湊
不僅去泡了溫泉 還吃了一頓好料 飽到讓我感到昏昏欲睡
現在人在網咖狂打日誌中
 
剛剛在線上遇到小敏 也許真的是很忙吧
顧著要去補習就直接閃人了 真的是喔....太無情了吧
真的很久沒有在線上遇到她了 都不知道該跟她聊些什麼好
也許真的是脫節了吧 只好看我的造化了
 
現在在部隊裡一切安好 錫鳴跟士忠學長都不用去受訓
雖說很可惜 不過看來我是暫時不用去擔心我要去接油料糧秣的事了
在部隊裡除了無聊還是無聊 雖說回到家中還是一樣無聊
可是在家中還是多了一份自由感
如果還有掛懷的事的話 那就是很想念大學的大夥
想起在學校的一切還是那麼的鮮明
不過 大部分還是想起關於那傢伙的事情
真的很久沒聽到她的笑聲還是讓我感到寂寞
雖說已經把權限開放給她了 可是她會不會來看還是一個問題
套家男的話 一切隨緣吧
 
希望翠臻姐再研究所的學業能一切順利
希望妮姐的婚姻能夠美滿
希望大家都能朝著自己的方向順利前進
希望我能平安退伍.....
最後 當然是希望我與那傢伙能夠再聚首....
 
                                      Fin   1124   1806
                                      內灣一日遊後的新竹網咖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關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